中共政协信阳市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举行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新俊 实习生 韩坤灿

5月22日,中共政协信阳市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举行,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冯鸣,市政协副主席霍勇、王勇,四届市政协副主席周冀荣,市政协秘书长李伟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70名,因病、因事请假2名,实到68名,符合会议有效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四届中共政协信阳市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表决了第四届中共政协信阳市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了第五届中共政协信阳市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指出,多年来,市政协机关党委在市委和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讲政治、讲宗旨、讲责任、讲担当,牢牢把握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特别是上一届市政协机关党委主动作为,奋发进取,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较好地完成了管党治党的任务,为市政协依照章程科学、规范、高效履职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强调,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委要注重学习与提升,持续抓好学习,着力建设学习型机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强化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注重责任与担当,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做好创建工作。注重廉洁与自律,加强教育引领,从严自律修身,持续转变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