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泗店乡举行“大美泗店”爱心捐赠仪式

日前,新县泗店乡会议室内充满了温暖,“大美泗店”爱心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

“一人有难 八方驰援”是中华名族传统美德,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困难党员干部职工是党委政府的应尽义务。泗店乡分水岭村党支部书记张光桃,2018年5月5日凌晨因脑干出血被送往新县人民医院救治,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

在得知消息后,泗店乡党委政府积极行动,全面动员,14名社会爱心人士、70余名乡村干部职工和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踊跃捐款,共捐赠人民币31000元。

据悉,该乡党委政府下一步将进一步号召动员全乡广大干群传承将军风范,继承先烈遗志,继续发扬“担责担难担险、实干真干苦干”精神,深入开展各类扶贫济困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社会主义文明新风,为建设大美泗店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雷鸣 张迪)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