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 我市部分景区免费向公众开放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程 云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为迎接第八个“中国旅游日”,5月19日,信阳各大景区均推出相应的优惠措施,还有部分景区免费向公众开放。爱好出游的市民可提前做好计划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去旅游。

据了解,新县全部景区5月19日针对社会各界人士免费,5月18日—5月20日新县全部景区针对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选手凭参赛证免费。浉河区内3家A级景区灵龙湖生态文化旅游区、五曲峡森林公园、信阳文新茶村免费对市民开放,睡仙桥茶博物馆、睡仙桥茶文化馆19日对游客免费开放。

此外,“中国旅游日”当天,信阳市民凭有效证件享受鸡公山主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当天在桃花寨景区凭门票可全额抵扣景区内酒店用餐费用,在桃花寨景区凭门票可抵扣水滑道门票。南湾湖景区、黄柏山国家森林公园(狮子峰旅游区)、金刚台猫耳峰19日景区门票半价优惠。19日,灵山景区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当天生日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免票。

纳入免费和优惠项目的景区也提前做着各方面的准备,制订相关的预案,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今年“5·19”正好是周六,使得那些想享受免费游的市民大为开心,尤其是一些喜欢游山玩水的老人们。信阳老年大学二胡专业的王行苹,今年已经62岁了,但是身体硬朗心态年轻,她们一帮老姐妹每月都组织旅游,得知了今年“5·19”我市一些景区的优惠项目后非常开心,说:“有这么多好玩儿的地方,还有免费的,我们肯定不能错过,初步打算去个有山有水的地方住两天。”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