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会在鸡公山酒业调研时指出 做大做强品牌 服务地方经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勇

timg.jpg

5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在平桥区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鸡公山酒业进行调研。

王新会先后参观了鸡公山酒业藏酒堡、现代化酿造车间、原酒灌群区、镇厂之宝橡木老酒海、手工酿造车间、成品库及酒窖馆等,对鸡公山酒业能够坚守品质做品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的成功经验给予肯定。

在座谈时,王新会详细了解鸡公山酒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并对鸡公山酒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在品牌拓展上下功夫。要精心策划、精准投放、做大做强品牌;二是要做到品质制胜。只有好品质才能有更长远的发展,要抓住“豫酒振兴”战略,搞好研发,提升品质;三是要顺应市场规律,积极开拓创新业务,保持企业快速发展。要利用自身优势,结合工业旅游,实行产供销全产业链发展,做大做强“信阳名片”酒,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