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圣德医院赴何家冲开展传统教育和义诊活动

6366165430547513316783739.jpg

5月10日上午,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河南圣德医院组织10名医疗专家和首届26名优秀护士驱车前往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罗山何家冲参观学习,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义诊服务向老区人民献爱心活动,受到当地政府和村民的热烈欢迎。

6366165430578665656813457.jpg

6366165430536868781984800.jpg

河南圣德医院此次组织医护人员赴罗山何家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义诊活动,旨在体现党和政府对革命老区人民的关心关怀,表达人们对英雄和先烈的崇敬与缅怀之情,进一步增强圣德员工爱党爱国意识,展示圣德医护人员风采,坚定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信仰,激发大家工作热情,树立圣德医院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和公益形象。当日上午8点半到达何家冲后,在医院副院长陈建华、党工群办主任吕萍、医务科科长季芳的带领下,专家和护士们先后参观了红25军军部旧址何家祠、红军医院、红军井、长征出发集结誓师地等,听取了解说员关于红25军的建军与发展历史、红军将领与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长征路线图的讲解,重走了长征路,举行了护士宣誓仪式。随后,在红军广场开展了为老区人民义诊服务活动。专家医师和护士们耐心解答咨询、诊疗开处方、测量血糖血压,紧张忙碌,井然有序。一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百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200多份。

6366165430568997687785272.jpg

返程途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受教育和启发,今后一定大力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意识,激发工作干劲,努力践行“生命神圣、医德惟大”的圣德建院宗旨,为信阳老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曹启合)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