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最美环保人物”推介人选出

近日,经过第二届“河南最美环保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初审,从全省各地各部门推荐的164名推介对象中选出了19名重点推介人,5月11日起进行集中宣传公示,并接受公众监督。

“河南最美环保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人大环资工委、省政协人资环委、省文明办、省环保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自2016年开始,每两年组织一届,通过树立河南最美环保人物典范,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环境保护、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扎实推进美丽河南建设。

第二届“河南最美环保人物”宣传推介活动自今年3月下旬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推荐了164名优秀人选,涵盖了社会各界25个行业部门,他们在推动环境质量改善、提升生态文明、美丽河南建设中成绩突出,具有较大社会影响。

组委会严格依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基层单位和普通劳动者,注重挖掘群众典型和草根英雄,重点推荐各行各业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美丽河南建设做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充分体现时代特色的先进个人。

据了解,在集中宣传公示的基础上,5月下旬,组委会将召开终审会议,选出10名“河南最美环保人物”,宣传推介结果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揭晓。(何轩)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