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亚涛 见习记者 胡俊杰

5月10日,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对台工作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认清新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台工作新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对台工作新思想;持续推动信阳对台工作取得新成绩,不断开创新时代对台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强化对台宣传教育,积极为信台两地交流与合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助推工作展示新气象。要强化对台经贸合作,推动信台经贸合作向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发展,助推工作实现新跨越。要强化对台交流合作,发挥根亲文化优势,整合信阳地方资源,培育出具有信阳地方特色、契合信阳实际的交流项目,助推工作踏上新征程。要强化服务意识,维护台胞的正当权益,助推台联工作实现新作为。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