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大别山云端产业园揭牌运营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冉

企业从注册到营业需要几步?在“互联网+”时代,一步即可实现。法人、经办人只需通过视频终端或微信客户端传送企业信息,便可随时随地实现免注册地址及费用注册公司,这是记者在新县大别山云端产业园了解到的。5月8日,大别山云端产业园正式揭牌运营,这是一次“互联网+政务服务”的生动实践。

“最多跑一次”实现政务办理,通过网络终端解决异地注册和办公的难题,如今,这些看似不可能的操作在大别山云端产业园成为现实。这是一个由新方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创新运营,为企业提供注册、税务、融资、会计、法律、公关、宣传、招聘、上市等全方位服务的生态系统。产业园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通过视频终端、网络会议等科技手段实现云端办公、建设虚拟总部,并使用大数据、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及通信技术,有效实现企业资源共享及整合,为企业提供最优的商事服务,最简的办事流程。

据了解,大别山云端产业园的建成,对于巩固扩大产业投资平台的规模,不断壮大新县经济规模和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借助云平台,打造产业链,能有效把新县在外创业成功的企业家以及全国知名企业引进到云端产业园,实现产业园辐射到全国。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