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信阳农林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5月8日,中国共产党信阳农林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省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副市长张明春等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赵建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2013年学校升本以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赵建玲指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办学思想,实施“质量提升、内涵带动”发展战略,进一步突出特色,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决胜全面小康、中原更加出彩、建设“五个信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沈立平 林越)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