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柏山国家森林公园入选“河南省最具影响力十大景区”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舆情实验室、中国旅游报、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新旅界、世研智库联手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社智库、旅游大数据联盟等共同实施的《中国旅游影响力调查2018》于近期启动。该项调查共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及100个旅游城市,评价对象包括1600以上景区和旅游目的地以及旅游企业近千家,参与调查的访问对象总计超过500万。

  其中,河南省最具影响力十大景区的排行榜于5月4发布。

  河南省最具影响力十大景区排行

  据中国社会科学院舆情实验室首席专家刘志明介绍说,中国旅游影响力评价指数是该实验室国家传播指数的组成部分。国家传播指数共包括舆情影响力、微媒体传播力、品牌影响力和旅游影响力四大部分。其中,旅游影响力的评价维度主要由四个方面构成,包括规模资源、管理能力、传播力和形象力。在新媒体时代,传播力和形象力在整个影响力中占据更大比重。

  榜单显示,登封市嵩山少林景区以96.3的高分排行河南省最具影响力景区第一位,洛阳市龙门石窟景区以91.5分排名第二,焦作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以89.2分排名第三,第四到第十名分别为开封市清明上河园、安阳市殷墟景区、洛阳市白云山景区、平顶山尧山-中原大佛景区、洛阳市老君山风景区、南阳市西峡老界岭-恐龙遗址园、信阳市黄柏山国家森林公园。

  信阳市黄柏山国家森林公园

  旅游影响力指数:64.4

  黄柏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4A级旅游区,地处大别山腹地,豫、鄂、皖三省交界处,素有'鸡鸣闻三省'之称。总面积4010.6公顷,共分为九潭谷山水观光区、九峰尖登山探险区、大牛山森林沐浴区、界巴冲生态游览区、黄柏山佛教文化区5个景区。享有“植物王国”、“动物乐园”、“避暑胜地”、“娃娃鱼故乡”等美誉。

  附:黄柏山风光,每一帧都是盛世美颜!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