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医院青年职工心中生根开花,5月4日下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团委在门诊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拥抱新时代、创造新辉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以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推动医院文化建设。该院20个科室近30名青年医护工作者踊跃报名参赛。

比赛现场,来自各临床科室和行管后勤科室的青年医务工作者们或结合工作实际,或用身边的典型事例,或用亲身经历,以真切的情感、激扬的言语动情地阐述着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无私奉献,以及在工作过程中的所思、所想和所悟。

选手们全情投入,演讲催人振奋、令人鼓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妇产科病区刘源、赵卓林的诗朗诵《天使的心》及皮肤科病区张莉莉的演讲《起航》获得一等奖;财务科庞玲玲《不忘初心、奉献青春》、内二病区崔明明、刘彦《肩负使命,共筑附院梦》、检验科杨波《井冈翠竹》获得二等奖,卢贵茹、杨檬、肖梦莹、薛瑜、丁娟等选手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该院青年医务工作者的风采,为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进一步树立了医护人员的良好职业形象,强化了工作责任心,促进了优质服务水平的提升。在场的医院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这次演讲比赛,并且要求青年医务人员弘扬五四精神,重责任、比奉献,做好每一个岗位的工作,让青春飞扬,为生命添彩,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塑造医护人员“爱岗敬业,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朱晓红)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