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病防治法》宣传进乡镇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在4月25 日至5月1日第16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期间,浉河区谭家河中心卫生院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多举措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为确保宣传周活动顺利进行,该院确定了由院长任组长、公共卫生科人员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做好宣传周各项活动部署。活动周期间,该院在 街道人流量大的集市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LED显示屏等,为过往群众为居民发放、讲解有关《职业病防 治法》读本、宣传材料等,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集中宣传职业病防治方针政策和自我防护知识,让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通讯员 彭延斌 华婷)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