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国税:贴心服务带来新感受

淮滨县国税局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服务。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锐 文/图

以“新时代 新税貌”为主题的2018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正式启动。连日来,淮滨县国税局简并申报资料,优化服务质效,积极创新便民办税服务举措,有效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倾情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促进改革升级,开启“网购”新时代

“我们是第一次尝试网上验领发票,只需要点点鼠标进行网上申请,第二天就可以等着邮政将领购的发票配送到公司。整个流程就像在电商平台上购物一样方便快捷,我要给这次的体验点个赞。”河南金豫南面粉有限公司陈会计拿着邮政刚刚配送上门的发票包裹,笑吟吟地说。

淮滨县国税局向符合条件的纳税人推广网上验领发票、邮政配送业务。纳税人只需登录电子税务局进行网上领票申请,待国税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领购的空白发票便可以通过邮政快递快捷安全地送达纳税人手中。往后,纳税人只需在网络终端进行操作,就能实现“足不出户票到家”,享受发票申领“一条龙”便利服务。

推广实名办税,走进“刷脸”新时代

“以前只听说过刷脸支付,现在到国税也可以刷脸办税了,不仅流程方便快捷,还提升了办税的安全指数,我要给一个大大的赞!”淮滨川大纺织品有限公司会计梁女士在办税大厅体验实名办税“刷脸模式”后,高兴地说道。

淮滨县国税局正式开启实名办税模式,纳税人只需通过刷验身份证和人脸拍照识别的简单步骤,即可完成信息采集比对。纳税人只需携带身份证就可以实现“刷脸办税”,进一步优化办税体验,加强全程留痕监管,促进信用体系建设,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再升级。

畅享贴心服务,感受“VIP专享”新时代

“以前遇到难题我们主动向税务机关咨询,现在遇到难题有志愿服务队主动帮我们解惑。手把手的指导简单易懂,成功解决了我们红字信息表撤销的问题,这样的VIP式服务真是太赞了!”淮滨县华顺工艺品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赵勇高兴不已。

淮滨县国税局想纳税人之所想,开展涉税咨询解答服务。主动上门走访企业,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涉税问题,第一时间给予详细的解答和指导,变“纳税人主动问”为“工作人员主动答”,有效提高解决涉税难题的效率,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