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区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铎

3月11日,全市县区委、市管管理区(开发区)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召开。

会上,各县区委、市管管理区(开发区)办公室主任作了发言,并对《“三转三提”实践活动考评办法》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要树立正确的是非观,扎实开展好“三转三提”实践活动。要树立创新意识,列出计划走出去学习和考察,加强培训,在学习中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培养团队精神,加强互动交流,提升服务中心工作和服务大局的能力。要加强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当前,要以“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为抓手,尽快进入角色,进入状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光山县王大湾会议旧址、司马光油茶园、光山县电子商务园区等。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