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市消防工作暨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雅娟

3月6日下午,2018年度全市消防工作暨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消防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消防安全形势,表彰了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完成较好的单位,并部署2018年度消防工作任务。

就如何做好2018年全市消防工作,侯钦东指出,要以法治建设为立足点,全面推进法治消防责任落实。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不断提高公共消防安全水平。要以基础建设为突破点,着力推动火灾防控能力提升。各级各部门要着力推动消防基础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同步发展,大力提升城乡抗御火灾能力和水平。要以防控大火为切入点,切实筑牢公众消防安全防线。做到主抓源头管控、紧抓排查整治、常抓宣传培训,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要以强化措施为关键点,务求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要强化督导问责,确保全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