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先进 树典型 南京路街道召开“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3月7日上午,在第108个“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11名“三八”红旗手、10名“好媳妇”、4名“好婆婆”、6个和睦家庭”和1个“三八”红旗集 体,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妇女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在南京路街道庆“三八”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大会向辖区内的广大女同胞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对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表示感谢。鼓励妇女同志们撸袖实干、筑梦前 行,奋力谱写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据介绍,长期以来,南京路街道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发展,大力优化妇女发展环境,推动妇女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广大妇女同志们以自尊、自信、自立 、自强的时代精神积极投身各项工作,奏响了一曲曲飞扬的巾帼之歌。未来,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妇女事业的发展,及时研究解决妇联工作中遇到 的困难和问题,为办事处妇女事业的发展营造浓厚的关爱环境,为广大妇女同胞撸袖苦干创造良好的条件。(闵洁、陈圆圆)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