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信阳市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铎

3月6日,共青团信阳市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重要指示精神;表彰了2017年度信阳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特色工作项目奖。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持续深化选派第一团支部书记助力脱贫攻坚战工作的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共青团的总体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团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继续以强“三性”、去“四化”为主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深化改革攻坚,全面加强从严治团,带领全市团员青年在加快“五个信阳”建设、实现信阳跨越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