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5所乡镇卫生院获国家级荣誉

笔者近日从《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公布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和2017年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单通知》中获悉,固始县5所乡镇卫生院被国家卫计委评为“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数量为全市之最。

自2014年国家卫计委开展“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创建活动以来,固始县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创建活动,切实提高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密切乡镇卫生院和群众联系,按期开展督查督导,邀请专家指导创建活动。经国家卫计委初审、现场抽查、公示等程序,固始县胡族铺镇中心卫生院、徐集乡中心卫生院、祖师庙乡中心卫生院、汪棚镇卫生院和李店镇卫生院成功上榜,被国家卫计委评为“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王亚运)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