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保群

3月1日,信阳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我市城乡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城乡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特殊性,准确把握特殊背景、复杂形势、更高要求、后续意义,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发挥主导作用,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有步骤、有秩序地进行;抓好前期准备工作,全面调查摸底,找准问题短板,拿出整改措施,下大力气解决,为换届选举顺利圆满完成打好基础;把握关键环节,选好人、划好线、把好关,配强配优村(社区)“两委”班子;严格依法依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规范换届各个环节行为,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确保“两委”换届的正确方向。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加强工作统筹,把握舆论导向,严肃换届纪律,认真抓好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为造福信阳、添彩中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