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出山店水库新年移民安置会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 磊

2月27日,我市召开出山店水库新年移民安置会,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亚才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及移民乡(镇)要明确各项任务,突出重点。安置点基础设施及环库路扫尾工程务必尽快完成,生产用地调整务必按照要求全部到位,防护工程进度务必按计划如期推进,移民搬迁及库底清理务必按计划严格落实。全面完成《实施规划》规定2018年需要完成的各项移民任务。

胡亚才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及移民乡(镇)要创新思路,改进方法,高效率开创移民工作新局面。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迎难而上,强化科学研判。面对问题,要认真调研,细致分析,理清思路,找到恰当的工作方法,化繁为简,攻克难关。二要坚持结果导向,紧盯节点,提纲挈领地推进各项工作。务必做到作风实,行动快,推进稳,统筹全。三要坚持成长导向,超前谋划,实现创新发展。各级政府要随时调整工作重心,提前筹备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和安置点社区管理工作,以全新的干劲和风采再打一场漂亮的移民攻坚战、决胜战。

t0154aaad0b8329fcd2.gif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