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汇报会召开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孟磊

2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汇报会。浉河区、平桥区、羊山新区及市环保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等各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加汇报会的负责同志首先就我市今年环境污染治理的相关措施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后,邵春杰强调指出,在思想认识上,要“不畏浮云遮望眼”,从事环境攻坚,要有一种发自内心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要放眼长远和大局,解决人民对美好环境质量的需要与环境保护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在目标定位上,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今年,我们必须确保全面完成PM10、PM2.5、优良天数及水污染防治及土壤治理各项目标,确保我市在生态环境补偿资金方面始终位居全省第一;在工作安排上,要“善于弹钢琴”,对于中心城区网格联防联动机制建设和52个自动空气监测站的运维,要确保从3月1日起正式启动中心城区网格化监管、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快关于中心城区建筑渣土消纳场选址、确定工作,立即组织开展一次城市清洁行动。各单位各部门要履职尽责,确保完成我市今年环境污染治理的目标任务。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