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朝阳在淮滨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 突出优势 抢抓机

微信图片_20180224174009.jpg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李海

2月23日,市长尚朝阳到淮滨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保林,信阳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郑先明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尚朝阳一行先后来到“走读淮河”项目、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产业集聚区、淮滨港、王家坝出境水质断面等企事业单位和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百城建设提质及淮河水污染防治等工作。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尚朝阳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淮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通过实地调研和了解,感到淮滨县发展的思路明确、势头良好、亮点纷呈、后劲充足,而且干部群众精神状态好,工作推进扎实有效,为今后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下一步,淮滨县要围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认真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突出项目建设,狠抓产业集聚,加快补齐短板,更好完成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224174023.jpg

尚朝阳强调,一要在项目推进上再突破。下大力气抓好项目谋划,尽快成立高规格的项目谋划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推进项目谋划工作常态化,努力形成“谋划一批、申报一批、储备一批、立项一批、实施一批”的项目梯度循环体系。对谋划的重大项目,要实行专人专班专经费,积极主动对接,扎实做好前期,争取尽早实施。要紧盯在建、续建、拟开工项目,加快工作进度,掀起新一轮建设高潮。

二要在产业发展上再聚焦。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省产业转型发展和产业转移机遇,围绕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持续开展集团化引进、集群式招商,招大引强,不断提高主导产业集聚度,推动产业集聚区做大做强、争先晋位。

三要在城镇建设上再提质。要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抓手,高标准做好规划,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加强精细化管理,在经营层面上拓宽思路、创新方式,全面提升融资能力,支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要一如既往、不折不扣地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临港经济区规划建设、环境污染治理、“三块地”改革等工作,努力推动淮滨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