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双河镇开展“关爱老人,情系环卫工”新春慰问活动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继疆 通讯员 杨德建

为表达镇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敬老院老人和一线环卫工的关心、关爱之情,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2月24日,东双河镇党委、政府组织了这次“关爱老人,情系环卫工”新春慰问活动。

一大早,各单位、各部门的负责人和辖区爱心企业代表带着慰问品、慰问金和颗颗爱心在镇党政主要领导的带领下来到镇光荣敬老院。在敬老院大院,镇党政领导首先给老人们拜年,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征求大家对敬老院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镇领导还深入老人寝室、厨房,仔细查看敬老院防寒、防火、防盗等设施配备及管理措施,详细了解老人们的伙食情况。同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安排和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要细致入微,持续抓好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让老人们在舒适、安全的环境中安享晚年。

据了解,东双河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社会养老事业,千方百计为敬老院老人办实事,解难事。像这样规模和暖心的慰问活动每年都要组织一次。爱老、孝老、助老已在这个镇形成风尚。

带着对一线的环卫工深深的敬意和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当天,镇党政主要领导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还深入环卫一线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环卫工,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