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工商局召开市局机关“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工作会议

1.jpg

2月23日上午,信阳市工商局召开市局机关“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工作会议,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局机关全体同志和经检支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2.jpg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超作了重要讲话,对全体同志和全局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李局长强调:做好今年的工作,一要持之以恒转作风。要及时调整状态,把思想和精力迅速统一到工作上来,主动思工作、谋工作、干工作;要自觉遵章守纪,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到“政治过硬、素质优良、敢于担当、令行禁止”;要从严正风肃纪,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作风问题敢于动真、敢于碰硬、绝不手软。二要压实责任敢担当。要层层夯实责任,构建落实工作的“四级责任体系”,推动“一岗双责”全面履行;要强化责任履行,大力营造务实重干的良好风尚,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要提升履职能力,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高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勇气和能力。三要坚定不移抓落实。要增强“执行力”,对市局党组安排的工作,不打任何折扣、不耍任何小聪明、不搞任何小动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提升“紧迫感”,珍惜时间、珍惜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抢抓各项工作开局;要共画“同心圆”,齐心协力、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全局工作良性循环、持续提升。会上,李局长与大家一起再次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八种本领”,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增强“八种本领”,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各项工作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通讯员 高明)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