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蕾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市容市貌管理工作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马保群

2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来到市委值班室、市政府值班室、市纪委值班室和市中心城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春节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杨蕾仔细查看了有关单位值班室的春节期间工作记录,叮嘱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值班值守的重要作用,及时掌握社情民意、快速处置突发事件、保障工作正常有序运转。杨蕾指出,要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严格落实信息报送有关规定,确保联络畅通、反应迅速、措施有力,为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在中山街,杨蕾殷切叮嘱执勤交警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文明执勤、热心服务,继续做好治安巡防和交通管理工作,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环境。针对中山街申碑路交叉口存在流动摊点乱扔垃圾等问题,杨蕾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到位。

随后,杨蕾还到民权街、火车站广场,查看交通秩序、环境卫生、铁路运输等情况。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