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内9.9万人涌入灵山!多方联动,新媒体平台合力,共同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孙浩然

大年初一,市民们除了走亲访友外,选择周边旅游的人数也不算少,记者从灵山风景区了解到,与往年相比,灵山景区特意准备的传统民俗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

据不完全统计,从除夕到农历正月初一,灵山风景区共接待游客9.9万人次。为确保良好的旅游秩序和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景区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启动了春节旅游安全工作应急预案。

同时,景区利用网站、微信公共平台和电视台及时发布了春节游灵山旅游安全预警提示。县公安、交通、安监、消防、工商等职能部门相互协调、全力配合,有效预防、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安全健康的旅游环境。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