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暖胃暖意融 老年公寓年夜饭中的“中国年味儿”

文/图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时秀敏

 

这两天,息县濮公山朝阳老年公寓内到处张灯结彩,挂灯笼,贴福字,红彤彤的灯笼映照出浓郁的喜庆,让公寓内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让老人们感受到新年的气息。

有些老人不回家过年,养老院的年夜饭就是他们自己家的年夜饭,所以老人们都很期盼。为了让老人吃上丰盛可口的年夜饭,养老院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开始忙碌起来,买菜、洗菜、配菜等,精心准备着各式各样的过年大餐。

下午5点半,老人们与工作人员欢聚一堂。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个个吃得津津有味。今天还是86岁谷奶奶的生日,特意定了带寿桃的蛋糕,在这个举家团圆的日子里,祝愿老人们都能身体健康,福寿延年。

吃完饭了,磕嗑瓜子,吃点水果,再看看电视节目。

一顿丰盛的年夜饭让老人们有了在家的感觉,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亲人的温暖。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