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堵得“wang”,新年路通畅!城区有车族感叹,过年真好!

微信图片_201802161111494.jpg

(新玛特门前的环形天桥下,一路通畅)

文/图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徐立明

 

微信图片_20180216111149.jpg

(中心医院后门排队等候的车辆不见了)

每年过年期间,由于许多外来务工人员返乡过年,城区交通就会从繁忙状态切换到休假状态。堵了整整一年的信阳开车族在狗年大年初一发现,平日里堵成狗的城区交通变得畅通无阻,让他们开心不已!

微信图片_201802161111491.jpg

(四一路涵洞过往车辆也不多)

今天上午,记者在日常城区交通“肠梗阻”最严重的火车站立交桥,楚王城立交桥,中心医院住院部出口,四一路看到,往日里经常被堵得一动不动的车辆长龙不见了,路上行驶的车辆不多,交通畅顺很多。

微信图片_201802161111493.jpg

(楚王城涵洞车流量也不大)

开车去亲戚家拜年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过年最高兴的事情就是不堵车!平常开车经常被堵得头晕脑胀,有车也享受不到驾车的乐趣,现在好了,到哪里都方便得很!真希望天天过年啊!”

微信图片_201802161111492.jpg

(长龙不见啦!平时堵得“wang”,新年路通畅!过年真好!)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