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波检查春节期间值班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215143640.jpg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周亚涛

2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波在市委统战部、市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市委总值班室,检查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180215143644.jpg

方波来到市委总值班室,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情况,通过视频监控平台逐一查看了各县区值班情况。他指出,省委、市委高度重视值班工作,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市委书记乔新江同志昨天分别就值班提出明确要求,并检查带班、值班情况,值班的同志要高度重视,将值班当作一项工作纪律,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严禁出现脱岗、带岗、通讯中断等情况。要联动反应,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遇有重大事件发生,必须及时向领导报告并认真抓好跟踪,为领导全面了解和掌握事态提供可靠的第一手资料。要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