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朝阳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李浩

时近春节,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2月12日上午,市长尚朝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和信阳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郑先明一行先后来到信阳火车站、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丹尼斯超市、信阳供电公司、信阳日报社、信阳广播电视台、浉河消防大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所有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致以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180214165130.jpg

微信图片_20180214165124.jpg

每到一处,尚朝阳都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保障节日期间全市经济社会生活正常运转所作的无私奉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的更大的业绩。

微信图片_20180214165127.jpg

在信阳火车站,尚朝阳仔细查看询问节日期间旅客发送、安保、服务等相关情况。尚朝阳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为了更多家庭的团圆,你们舍小家顾大家,辛苦了。春运期间火车站客流量大,车站服务至关重要,希望大家认真细致工作,周到温情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让旅客感受到家的温暖,让他们舒心回家,安全出行。

微信图片_20180214165118.jpg

电力供应直接关系群众的生产生活。在信阳供电公司,尚朝阳一行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尚朝阳说,春节期间电力供应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能否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希望大家坚守好工作岗位,严格管理,科学调度,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180215090310.jpg

在信阳日报社、信阳广播电视台,尚朝阳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采编播工作人员。尚朝阳向坚守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全市新闻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积极适应新常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思路、改进方法,创作出更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新闻作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信阳加快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第民,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余运德参加部分慰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