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年货”飘墨香 温馨祥和迎新年

IMG_9795_副本.jpg

文/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继疆

图/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唐 丰

     “麻烦老师给我写一副对联!”、“请给我写一幅‘福’字”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暖意。昨日,尽管气温略有回升,但朔风依然,在信阳日报传媒集团广告中心内,却是温暖如春,一派热闹景象。信阳日报传媒集团干部职工以及书法爱好者在此挥毫泼墨,为广大市民义写春联。一副副散发着浓浓墨香的“特殊年货”——按照市民要求的“私人订制”版大红春联跃然纸上,展示在大家面前。

IMG_9744_副本.jpg

      每当春节来临之际,写春联、送福字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按照市民要求为其量身定做新春的对联,独一无二的手书,营造了一个吉祥快乐充满文化气息的新年。一句句温暖人心的新年祝福,一副副火红吉祥的春联,热情洋溢的话语,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的新年的憧憬和向往。

IMG_9715_副本.jpg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场面热烈,小小的场地排满了前来请赠春联的群众。书法家们奋笔疾书,龙飞凤舞,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在他们的手中随笔而出。

IMG_9807_副本.jpg

    从早上9点到中午12点下班,“书法家”们不停地为过往的市民书写对联,据估计至少都在60幅以上,受到群众的称赞。

IMG_9846_副本.jpg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