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新区总工会开展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继疆 通讯员 李红

春节将至,带着对困难职工群众的浓浓关爱之情,2月13日上午,羊山新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工会主席张强带领新区工会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辖区群众黄静因女儿患有血友病,一家人四处求医,深感绝望,在她家中,张强亲切地和她拉起了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勉励她坚定信心,战胜病魔,积极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市容市政园林管理处职工湛开良身患尿毒症9年,每星期需要透析2次,高额的透析费用使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债台高筑,年仅60多岁的父亲给他换肾后体能迅速下降,2017年不幸去世。家中还有一个身体柔弱多病的母亲和一名年仅九岁的儿子。张强鼓励他要保重身体,坚强面对挫折,齐心协力,渡过难关。随后,张强一行又来到了新区职工叶丹的家中,2017年,叶丹夫妇双双患病,先后进行了两次大手术,张强叮嘱他们要好好养病,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祝他们早日康复、家庭幸福、春节愉快!

通过走访慰问,羊山新区总工会与职工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张强进一步要求,新区总工会要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切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引领新区职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建设“四个新区”贡献力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