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双河镇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继疆 通讯员 杨德建

为全面掌握过去一年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持续、全面、健康地发展,2月13日,东双河镇党委组织召开了全镇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部门站所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20个村(居)的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对本人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具体要求,结合村支两委班子成员思想建设、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展开,重点查找了本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理清了新一年年党建工作的思路。

 

镇党委书记胡帅根据各支部书记实际工作及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点评实事求是,既不回避问题,又指出了努力方向。整个会议严肃认真,充满了激励与鞭策氛围。会议强调全镇各单位、各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新的一年继续围绕市委、区委提出的“严乡、强村、育新计划”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要把握关键,突出问题导向补短板。要凝心聚力,夯实加快发展的组织保障。要主动担当,在干事创业中积极作为。会后,与会人员还客观、公正地对每一位党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