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钦东在全市春节消防安保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认清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孙浩然

2月13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了全市春节消防安保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侯钦东指出,要认清形势,切实提升消防工作政治站位。当前,我市持续低温寒冷天气,加之春节即将来临,群众用火用电用油用气量持续增加,各类商业促销和大型群众性活动频繁,人流、物流、车流高位叠加,火灾风险长期高位运行,全市消防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深刻吸取近期各类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强化消防安全管控,严防发生亡人事故和有影响的火灾。

侯钦东要求,要强化措施,持续深化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严格按照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政治自觉,认真研判形势,落实措施,履职尽责,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杜绝亡人火灾事故发生。

侯钦东强调,要落实责任,扎实做好春节元宵节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春节元宵节期间历来是火灾高发期,也是亡人火灾多发期,各级各部门要从抓紧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迅速摸清大型活动底数、加强高风险场所管控三方面,全力做好春节元宵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

同时,会上收看收听了2018年度消防工作会议暨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