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寒冬送温暖 帮扶贫困村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继疆 通讯员 杨德建

2月9日,市直工委副书记谢高祥带领本单位工作人员深入对口帮扶单位——东双河镇响山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领导们顾不上路途艰辛和天气寒冷,在镇、村干部及第一书记的陪同下,先后走进15户贫困户和5户困难老党员家里,与群众拉家常,征求大家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鼓励贫困户新年有新目标、新发展,在党委、政府的关怀支持下尽快甩掉贫困帽子,过上幸福生活。

贫困户们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与照顾,纷纷表示要克服困难,努力发展生产,增加收入,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

当天,该单位还为响山村贫困户、困难党员带去了一大批面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及10000元慰问金。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