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工行举办“风生水起 财富论道”高端客户活动

张爽 杨俊乐

为进一步提升信阳工行个人高端客户的服务体验,增进相互交流,日前,该行成功举办私人银行“风生水起 财富论道”高端客户活动。本次活动由信阳工行私人银行中心牵头组织,是信阳工行在2018年的首次大型客户活动。

信阳工行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活动前期私人银行中心与建业“南湖上院”项目负责人积极对接,确定会议主题和内容,邀请陕西国学老师讲座。为满足高端客户的品位和需求,本次客户活动以国学文化和家居布局两大课程为主题,活动当天到场高端客户100余人。活动由国学老师讲解国学文化,以及家居文昌布局等多方面知识,同时与客户进行交流互动,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客户反响强烈,活动内容得到客户的一致赞赏。

最后,工行融e购合作机构五粮液集团的工作人员,对五粮液新春“感恩·同行”活动进行宣讲,带领客户熟悉了解中国白酒文化,同时工行融e购五粮液电商平台现场下单50万元,拓宽了业务发展渠道。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