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海荣获首届李清照文学奖

荣东红

日前,由山东省写作学会、北京市写作学会、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家》杂志社、黑龙江省作家协会《北方文学》杂志社联合主办,李清照历史与文学研究中心等承办的“首届李清照文学奖”评选结果揭晓,固始县地税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李永海精心创作的散文作品《懂你》经过严格评审,荣膺一等奖。

李永海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固始县作家协会副主席。

在《懂你》一文中,作者以余生不长、请温柔对待的笔触,用厚重细腻的笔法,叙述了宋代女词人李清照的人性品格、心路历程,对她的传奇一生进行全景式描写,感情丰沛,别具一格。该文发表后,被多家报刊转载。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