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夜晚卧雪酣睡 新县警方急救助获赞誉

胡鹏

1月24日夜晚10时许,特警大队民警在解放路一茶餐厅门口,成功救助一名醉酒昏睡在雪地里的男子徐某,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誉。

当晚10时许,新县巡逻民警在新县解放路一茶餐厅门口雪地中发现一名年轻男子,该男子倒在雪地里一动不动,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该男子时,发现该男子一身酒气且正在酣睡。

民警经向茶餐厅服务员了解情况得知,该男子和朋友一块喝酒,酒后男子朋友先行离开,男子最后才走,出门就倒在门口雪地里睡大觉。

雪夜气温较低,民警先将醉酒男子扶进茶餐厅内,通过其随身携带的手机联系到醉酒男子家属,家属不久后赶到现场将男子接走,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由衷感谢。

临走前,民警嘱咐其家属要照看好醉酒男子,切勿再发生因喝酒引发的意外情况。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