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彭延斌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信阳学院有关负责人深入浉河区谭家河乡千工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该村贫困户送去价值2万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千工堰村,谭家河乡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脱贫攻坚的帮扶情况和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现状,以及通过采取“多彩田园”示范工程扶贫、小龙虾产业扶贫、公益岗扶贫、教育扶贫、危房改造扶贫和医疗扶贫等帮扶措施,引领部分贫困户率先脱贫取得的工作成效。

在进村入户走访过程中,信阳学院有关负责人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基本信息、致贫原因、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以及贫困户的收入状况、健康状况、生活状况和所需所盼,全面掌握当前脱贫攻坚战中的工作成效。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