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2017年度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的通知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的统一部署,现开展2016-2017年度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申报工作。

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是在全国范围内对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的先进个人进行精神鼓励的表彰活动,奖项包括:金奖(无偿献血累计达到8000毫升以上),银奖(无偿献血累计达到6000毫升以上,但不满8000毫升),铜奖(无偿献血累计达到4000毫升以上,但不满6000毫升)。

2016-2017年度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献血量的统计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

以往,我市部分献血者因前后使用的身份证号码不同,登记名字不同,异地献血信息不全,没有获得表彰。2018年2月12日前,这类献血者可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和献血证,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向信阳市中心血站提交相关信息,然后由信阳市中心血站核查并汇总后,向上级卫生行政部门进行相关奖项的申报。1.到各献血点、献血车进行咨询或登记姓名、身份证号、血型、工作单位或家庭住址、现有常用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2.于工作日到市中心血站综合办公楼(信阳市107国道宝石桥附近)一楼献血服务科进行现场信息登记、审核;3.于工作日致电0376-6693122、6692109进行咨询和身份信息登记。

本次申报工作截止到2018年2月12日,请广大市民互相转告。

信阳市中心血站

2018年1月25日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