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家河乡食药监所联合多部门取缔一家白酒加工小作坊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张继疆 通讯员 彭延斌 陈悦


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23日,浉河区谭家河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谭家河乡执法队、谭家河派出所等单位,配合浉河区食药监局稽查大队、流通股,对谭家河乡老李酒坊进行了依法取缔。

据了解,为加强白酒质量安全监管,规范谭家河乡白酒市场秩序,保障春节前后人民群众白酒消费安全。根据《河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办法》,谭家河乡乡政府、食药监所、派出所配合区局稽查大队、流通股对谭家河乡古井街无许可证、且生产环境较脏乱的散装白酒生产加工的小作坊主要负责人解释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进行了依法取缔,现场查封1桶玉米酒、1桶高粱酒等共计11桶散装白酒;查封高粱、大麦等7袋白酒加工原料以及用于酿造白酒的大锅一口。
下一步,谭家河乡食药监所还将继续开展白酒质量安全大整治,严厉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白酒等违法行为。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