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一届报纸综合质量检测结果揭晓 《信阳日报》《信阳晚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韩 蕾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河南省第十一届报纸综合质量检测结果揭晓,《信阳日报》《信阳晚报》同时进入河南省一级报纸行列。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报纸出版管理规定》和《报纸期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办法》等有关规定和要求,从2017年9月15日至12月22日,我省组织了15名专家对全省77种报纸开展了综合质量检测。

本次检测根据参评报纸内容分为5个大类,分别为党委机关报类、都市报晚报广播电视报类、专业行业报类、企业报类和教辅报类。随机抽取2017年8月份1个月出版的报纸作为样报进行检测。检测标准根据《报纸期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办法》和《报纸期刊质量管理标准》,按照报纸综合质量检测评审标准,分“政治质量”“综合业务质量”“依法出版质量”等项目进行量化检测。

根据检测结果,河南省第十一届报纸综合质量检测评出一级报纸58种,二级报纸19种,《信阳日报》《信阳晚报》共同进入河南省一级报纸行列 。

荣誉既是鼓励也是压力,《信阳日报》《信阳晚报》全体采编人员也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报纸质量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