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军分区组织召开冬训动员大会

孙明江 张超

1月22日,信阳军分区组织召开冬训活动动员大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主席训令。市委常委、信阳军分区政委尚邦君,信阳军分区司令员程德明,副司令员白永等参加会议。

旌旗猎猎催豪情,战鼓声声壮军威。下午3时30分,信阳军分区全体官兵齐聚练兵场,一场充满“战味”的开训动员随之而来。在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后,全体官兵向军旗重温军人誓词,勿忘初心,苦练杀敌本领。

尚邦君指出,此次冬训活动是省军区党委统一部署、亲自筹划的重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主席备战打仗强军号令的实际举措,是夯实部队训练基础和锤炼战斗作风的有效途径,也是提高组织指挥和遂行任务能力的现实需要。他要求,冬季野营训练是部队的“磨刀石”,是战斗力提升的“助推器”,领导干部要坚持身先士卒、带头参训,叫响“看我的、跟我练”,全体官兵要发扬刻苦训练、不怕吃苦的优良传统,锤炼着眼实战、敢打必胜的战斗作风,切实提高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要主动适应练兵备战的新常态,叫响“敢练硬功、敢拼硬劲、敢打硬仗”的战斗口号,确保此次冬训任务圆满完成。

军歌嘹亮,实验铿锵。在开训动员结束后,全体官兵战严寒、斗风雪,立马就投入到新年度的军事训练中,徒步行军、开设野战指挥所、组织野营训练等科目相继展开,全体官兵斗志昂扬、精神饱满,为部队新年度军事训练打响“第一枪”,浓烈的训练热情与寒风刺骨的天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