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新书震动白宫 特朗普之女伊万卡被爆想当总统

  记者迈克尔·沃尔夫的新书《火与怒:特朗普白宫内幕》还未正式发布,便已引起轩然大波。

  媒体从该书所摘片段显示,沃尔夫不仅揭露了特朗普之女伊万卡(Ivanka Trump)隐秘的总统野心,还详述了特朗普对传媒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敬仰之情及默多克对特朗普的个人评价。

  据该书披露,伊万卡和丈夫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已就伊万卡未来可能参加总统竞选达成共识,但并未透露具体消息来源。

  沃尔夫在书中写道:“伊万卡夫妇已达成深切共识,即如果未来有适当的机会,伊万卡将参与总统竞选……伊万卡将乐于看到自己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而不是希拉里。”同时,沃尔夫还认为如今伊万卡夫妇在政治方面已被视为一个联合体。据报道,伊万卡的生母伊凡娜·特朗普(Ivana Trump)也曾在其回忆录中提及女儿的政治潜力,并表示伊万卡未来15年内可能从政,甚至可能成为美国第一位犹太女总统(其夫为犹太人)。

  沃尔夫在其新书中还提到,特朗普对执掌新闻集团的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非常尊敬。沃尔夫记述,默多克曾在一次与特朗普的会面中迟到,为了挽留即将离开的来宾,特朗普在来宾面前将默多克描述为“最伟大的人之一”。特朗普一直试图与默多克交好,但在就H-1B工作签证等多个问题上,默多克均对特朗普的态度表示强烈不满。据该书披露,默多克常常对特朗普表示轻视,并认为其是“假内行”。

  另据本书透露,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及高级顾问斯蒂芬·班农(Steve Bannon)认为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及其女婿库什纳、前竞选主席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与俄罗斯方面人士2016年在纽约的会面近似于叛国,并相信俄罗斯人在此次会面中向特朗普之子透露了关于希拉里·克林顿的恶意信息。班农还提到美司法部门在调查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的关系时,将着重调查与洗钱相关的线索,并表示在这方面小特朗普不堪一击。

  关于特朗普当选时的反应,该书也有相关描述。据沃尔夫记载,特朗普当选后,班农观察到,在短短一小时内,特朗普的情绪从困惑变为难以置信再变为紧张,最终才转化为对即将接任总统的自信,而妻子梅拉尼亚·特朗普(Melania Trump)则情绪沮丧地哭了出来。第一夫人办公室立即否认了这一说法,梅拉尼亚的发言人格里森姆(Stephanie Grisha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朗普夫人非常支持且鼓励其丈夫参加总统竞选。

  关于在《火与怒》中所记述的班农相关言论,特朗普近日发表声明表示,班农与特朗普本人及其总统职位没有关系。据最新消息,特朗普的律师已向班农寄出警告信,并表示将尽快采取法律措施。同时,特朗普的律师提到,班农向媒体发布的关于竞选活动及特朗普家庭成员的言论,违反了其此前签署的保密协议,而且涉嫌诽谤总统。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则表示,《火与怒》充满了“虚假和误导性描述”。

  据报道,沃尔夫的这本新书是基于对总统及相关内部人士超过200多次采访所作,即将于1月9日正式发布。

  (实习记者张婧妍对此文亦有贡献)

责任编辑:帅可聪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一财网 王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