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往 展望未来 光山县仙居乡举行升国旗仪式

图片1.jpg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郭靖 通讯员 梅永

2018年元月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光山县仙居乡"迎新年,升国旗,决胜2018”仪式在政府大院隆重举行。

图片3.jpg

仙居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街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各站所、各单位帮扶责任人计百余人,在政府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丁友平乡长在仪式上致辞,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决胜2018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寄予厚望,激励仙居乡所有干群“听党话,跟党走,奋力奔小康”! 

全乡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