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 阿玛尼信阳首场大型展销会,全场1-5折!

 

美国好莱坞有一句名言:

“当你不知道该穿什么的时候,

穿阿玛尼就没错了”。

没错 ,没错,

意大利的时尚传奇

12月31日-1月06日

信阳新玛特 1F 中厅

阿玛尼大型展销会

全场劲爆1-折!

 

ARMANI

都有哪些品牌参与优惠活动?

如果要论及世界上最杰出的时尚大师名单,最不应该漏掉的就是“Giorgio Armani”~ 他的一生都奉献于时装事业,从那个年轻的帅小伙一路变成时尚圈富有魅力的传奇“老头儿”~ 意大利风格的优秀作品让他囊获了无数大奖的同时还多次打破时尚记录~选择穿着它去参加高级场合可以说是100%不会失礼的行为。

设计优雅含蓄、大方简洁、做工也相当考究。这绝对是一种态度,一种格调的象征和一种优越的品位。怪不得连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电脑大亨比尔·盖茨都长草他的设计!不光如此,在好莱坞他更是影星们迷恋的设计师~

从品牌开始建立到现在已经42年了,“GIORGIO ARMANI”的时装论承包演唱会、歌曲专辑可都是时装界的No.1~在银屏出镜率也居然有三百多部影片!在现在这个花钱才能“植入”的时代很难想象,当时的好莱坞是怎样邀请Armani为他们提供服装的!

Emporio Armani

安普里奥·阿玛尼(EmporioArmani)是乔治·阿玛尼(GiorgioArmani)为年轻人设计的副线品牌。“安普里奥”(Emporio)是意大利文,意思是“百货公司”,安普里奥·阿玛尼(EmporioArmani)喻意一间阿玛尼(Armani)百货公司。

Emporio Armani西装秉承main line的风格,不改Giorgio Armani的设计神韵。笔挺剪裁,上乘布料,配合累积数百年经验的意大利裁制技巧,以黑灰等深沉颜色,来表现意大利俊男的优雅形象。但Emporio Armani比main line更relax,造衫材料变化多端,时而加入皮毛,时而用上丝绒。这样,就少了一份严肃的感觉,多了三分轻松雅致。

Armani Collezioni

Armani Collezioni 作为阿玛尼 (Armani) 的另一个副牌,在中国的名气虽远不及主线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和年轻副线品牌安普里奥·阿玛尼(Emporio Armani),却是阿玛尼家族中最奢华的一员。

在阿玛尼家族中,Armani Collezioni 是价格仅次于阿玛尼高定 (Armani Prive) 和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的”贵族“,顾客是不爱追逐潮流、注重高品质的成熟男性和女性。Armani Collezioni 比面向年轻人的副线A|X (Armani Exchange)、阿玛尼牛仔 (Armani Jeans) 和安普里奥·阿玛尼 (Emporio Armani) 都来得贵的多。

Armani Jeans

ARMANI JEANS是Giorgio Armani旗下以牛仔服为主打的副线品牌,针对的体消费群是主要年轻时尚的潮流一族,其设计风格在继承Giorgio Armani的简约高贵的同时,彰显一种大气的潇洒休闲风,务求在繁杂的都市生活中寻求自我和个性独立。

Armani Exchange

A|X (Armani Exchange) 是阿玛尼 (Armani) 旗下的副牌,A|X (Armani Exchange) 针对的消费群体是年轻时尚的潮流一族,通过轻松的风格与舒适低调的奢华,体现独特魅力,设计上也更加前卫大胆。作为阿玛尼 (Armani) 旗下的休闲运动品牌,A|X (Armani Exchange) 有着亲民的价格和舒适的设计风格。

精选单品推荐


 ARMANI(阿玛尼)品牌
精选时尚服饰、名品包包、精品靴鞋
欢迎各位时尚品味达人
搜寻专属你的精美奢侈品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