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双河镇中心校:载歌载舞迎新年

DSC_0146.JPG

DSC_0007.JPG

12月28日,东双河镇中心校欢歌笑语。一千余名师生及学生家长齐聚在大操场观看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以喜悦的心情迎接新年的到来。区教育局领导及教研协作学校的负责人应邀到场指导。

DSC_0082.JPG

DSC_0062.JPG

DSC_0146.JPG

下午2时许,演出正式开始。一曲欢快优美的舞蹈《goodtime》拉开了汇演序幕。戏曲、手语、小品等节目轮番上台,演出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舞蹈《礼仪之邦》、三字经《明日歌》传承传统文化,颂扬国学经典;歌曲《茶香飞出信阳红》、音乐快板《唱响河南》和诗朗诵《祖国的神州大地》赞美家乡变化,抒发爱国情怀;小品《今天和明天》、《红灯停绿灯行》、手语《国家》寓教于乐,表演惟妙惟肖。整场演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节目过程分为《锣鼓喧天辞旧岁》、《踏歌起舞迎新年》、《奋力拼搏写春秋》、《朝气蓬勃谱新篇》四个篇章,汇聚各类艺术形式,调动各种表演手段,集中展示了全镇素质教育成果和新时代广大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镇十多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为汇演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保障。据了解,当天的节目多达22个,历时2个多小时,规模大,质量高,效果好。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