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广场“摩登圣诞夜”激情上演

本报讯(记者:张 镇)12月24日晚,数千民市民齐聚天润广场,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与家人一同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平安夜。

今年的平安夜,天润广场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各类杂技、舞蹈、魔术表演、超值巨惠的优惠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驻足。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现场还举行了多轮的整点和半点抽奖,小米MIX2限量款手机、小米平衡车、VR眼睛等等丰厚的奖品惹得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气氛热烈。

一位参与抽奖活动的市民告诉记者:“我平时周末都会带家人来这里逛一逛,一是购买一些生活用品,二来也是一种休闲生活的方式,今是平安夜我想着商场肯定会有‘大动作’于是就待着老婆孩子来看看,没想到竟然真的中奖了。”

商场的李经理也向记者介绍到:“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我们天润广场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在今年的圣诞节也是为广大客户们提供了丰常丰厚的优惠政策和活动,比如全场品牌服装低至五折、消费满299元参与抽奖、千张电影票免费赠送等等优惠活动。”

天润广场作为信阳首家精致购物广场,在每逢节假日时期总会开展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在回馈广大客户的同时也丰富了市民的娱乐生活。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