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旅游目的地人气奖鸡公山景区斩获

近日,由河南多家旅游专业主流媒体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原旅游大咖百花奖颁奖典礼暨“2017中原旅游好图片”分享大会在许昌圆满落幕。鸡公山风景区获“2017年度中原旅游目的地人气奖”。

以“云中公园”而闻名中外的鸡公山风景区坐拥“百年避暑胜地,万国建筑博览”,它的开发始于晚清,兴于民国,盛于当代。如今各地旅游产业发展如火如荼,鸡公山风景区作为老牌景区,在鸡公山管理区领导下积极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模式,以创建国家AAAAA级景区为目标,把核心景区和“一园十三景”融合发展,构建旅游目的地的核心竞争力,从而形成大鸡公山旅游目的地。(学萍)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