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速度变慢 说了什么应该怎么解决

苹果手机自从乔布斯死后就越来越难用了。现在的最新版本的手机更是遭到众人吐槽,变慢的原因是什么

1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外界认为的故意让旧iPhone变慢,从而让消费者购买新iPhone一事,苹果作出了回应,承认确实有让旧iPhone变慢,但是为了避免意外关机,延长使用寿命。

外界怀疑苹果故意让老旧iPhone变慢,源于Reddit用户发的帖子。Reddit用户注意到在新iPhone发布之后,旧iPhone由于电池老化而变得更慢,随后的专业测试证明确实如此,由此引发了苹果是故意为之,以便让老旧iPhone用户购买新款iPhone。

苹果对此也作出了回应,他们承认确实有让旧iPhone变慢,但并不是为了以此变相迫使用户购买新iPhone,而是出于避免意外关机,延长iPhone寿命方面的考虑。

苹果在周三的声明中表示,锂离子电池在低温条件下满足峰值需求的能力降低,长时间使用所导致的电池老化问题也会使充电速度变慢,这些情况都会导致iPhone意外关机,以保护iPhone中的电子元件。

从声明中的内容来看,苹果是通过软件让旧iPhone变慢。在高性能、高耗能需求导致CPU和GPU出现的峰值使电池难以承受时,软件就会降低高耗能、高性能需求的速度,使其既能正常运转,而又不至于出现意外关机的情况。

事实上,苹果去年就已开始通过软件让旧iPhone变慢,以保证旧iPhone在高性能需求时的平稳性,避免意外关机。苹果在周三的声明中就表示,去年他们已向iPhone 6、iPhone 6s和iPhone SE系列的用户提供了这一功能,使高性能、高耗能需求所导致的瞬时峰值能平稳过渡。而今年已通过iOS 11.2,将功能延伸到了iPhone 7系列,未来也计划将其增加到其他的产品中。

苹果声明中还表示,他们此举是为了向用户提供良好的体验,延长iPhone的寿命。

消费者的实际情况也证明,苹果周三声明中的内容确实可信。部分Reddit表示,他们为旧iPhone更换新的电池后,发现旧iPhone的速度有明显提升

苹果手机速度变慢了怎么办

由于苹果iOS系统的特质,后台程序长时间不用时会自动关闭释放内存,APP也不会开机自动运行,所以,优化安卓手机的办法,在苹果手机上是无效的。iPhone速度变慢的原因主要有误升级了系统,以及手机长时间使用产生垃圾文件过多等原因。

苹果的iOS系统每年都会有一次大版本更新,中间还会有一些小版本更新,一般小版本更新不会对手机速度有明显的影响,大多都是修补一下漏洞,优化一些功能。但大版本更新,由于新增很多功能,所以需要在最新款iPhone上才能发挥最佳性能,老手机即使支持升级到最新版本,但也会由于小马拉大车,力不从心,影响手机速度。最明显例子,很多iPhone4用户发现,升级iOS7后,速度明显慢于之前的iOS6,甚至怀疑苹果是故意拖慢老手机速度,从而强迫他们购买新手机,虽然现在的iOS7.1对iPhone4等老手机进行了优化,提高的运行速度,但也不能和之前的iOS5活iOS6相比。对于系统的升级,大家一定要谨慎考虑,新系统发布后,等一段时间,看看其他老用户反映,如果对老手机支持不好,就别升级了,不然后悔都来不及。因为苹果的升级机制是只能升不能降,升级到新版本后将无法恢复到原来版本。

如果你的iPhone没有升级过系统,原来感觉速度很快,后来越用越慢,有两个办法可以解决,一是还原所有设置,二是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这两个功能可以在“设置”>“通用”>“还原”里找到。“还原所有设置”不会删除任何已有内容,只是将你之前的一些设置恢复到出厂状态,比如壁纸、网络设置等,使用此功能,会有效地提升手机运行速度。

苹果手机速度变慢了怎么办

有时由于手机用久了,产生大量垃圾文件,拖慢手机速度,我们就要使用“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这一功能了,此招一出,寸草不剩,手机将恢复到了最原始的出厂状态,所有后期装的APP、短信、通讯簿统统被清空,手机速度当然也恢复到最原始的流畅状态,所以使用这功能前,也是要记得备份。iPhone的备份可以通过在电脑里安装的iTunes完成。恢复出厂设置后,再通过iTunes将之前备份的内容恢复回来即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